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速看!竹山最新人事调整信息来了!

时间:2018-08-25 12:01    来源:竹山党建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中共竹山县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竹山县县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将以下2名拟提拔重用干部情况予以公示。

杨长城,男,汉族,竹山宝丰镇人,1975年2月生,在职党校大学学历,1997年10月参加工作,200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深河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乡长,城关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党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现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拟任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杨春霞,女,汉族,竹山上庸镇人,1974年3月生,在职大学学历,1996年10月参加工作,199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拟任县委人才办主任。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18年8月25日至2018年8月31日。

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任职的有关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来信请寄中共竹山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电话:4212380,短信举报电话:18371912380,在线举报:点击竹山党建网进入“12380网上举报”。

中共竹山县委组织部

2018年8月24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