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直文体新广系统召开“学示范、抓整改、争满分”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8-08-25 08: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见习记者 李强 通讯员 袁昌 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创文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传导压力、敲响警钟、鞭策后进,激发全系统上下逢先必争、逢旗必夺的创建热情,8月23日上午,市直文体新广系统在市艺术剧院召开“学示范、抓整改、争满分”专项行动动员会。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旨在通过查找问题、督促整改、缩小差距,全面提升创建水平,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不扣分。一是学习示范点位。各文化场馆和文化市场点位负责人于本月底前到对标创建示范点观摩学习。二是全面整改达标。9月起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针对问题清单实施销号整改,对文化市场大排查、大整改,确保全面达标。三是压实战区责任。采取全局统一指挥、分区作战的方式建立分级战区机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大型文化场所是一座城市的形象窗口,是全市创文的“主阵地”。市文体新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卫东说,在全系统大力推进创文的过程中,网吧、电影院、文化娱乐场所经营业主也要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在创文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盯紧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攻克薄弱环节,补齐创建短板。要凝聚起共建共享的文明共识,以坚定的信念和克难攻坚的勇气有力有效推进创文工作。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