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创文办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时间:2018-08-25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光 报道:20日,市创文办召开联合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21日,市创文办又召开专题会议,强调严肃创文迎检作战纪律。这是市创文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的一个缩影。

市创文办成立以来,始终把强化纪律建设作为能打胜仗的重要保障,引导干部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机关日常管理,严格执行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规范财务支出、公车使用等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反 “四风”融入创文业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