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海军活动报道集

刘海军在丹江口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强调

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08-24 07:2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柯栋 报道:昨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深入丹江口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补齐突出短板,着力形成扫黑除恶强大攻势。

刘海军一行先后到丹江口市土关垭派出所、三官殿派出所及丹江口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等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档案台账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刘海军指出,今年以来,丹江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部署、有行动、有成效,取得了阶段性战果。但工作中还存在动作比较慢、氛围不够浓、核查不全面、震慑不明显等突出问题。

刘海军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对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考验、能力检验,是打造政治忠诚、本领高强政法队伍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刘海军要求,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做到组织领导有力有效、宣传发动到边到角、线索核查落细落小、起诉审判从快从速、毁“伞”除根真查深查、打击处理依法依纪,着力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要进一步补齐短板,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做好中央、省级扫黑除恶专项督导迎检准备工作,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尽锐出战,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