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08-24 07: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刘旻 通讯员闫晗报道:昨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刘学华、余春存、佘立柱、袁新云,秘书长王有群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东灵,副市长赵哲,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直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十堰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修改《十堰市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施行办法》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稳定脱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相关人事任免的议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