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气愤!白浪一孕妇劝阻男子在公共场合吸烟 反被其推倒在地

时间:2018-08-22 18: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梦婷 陈丽萍 报道:仅仅为制止男子的不文明行为,95后怀孕女子被推倒在地造成身体不适。最终,民警出马,为女子主持了公道。

8月15日下午3时许,31岁的男子刘某到白浪某网吧上网时,在吧台侧面吸烟,该网吧21岁的女网管王某上前制止。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后刘某将王某推搡在地。王某有孕在身,被推到后身体不适。

接到该警情后,白浪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并查明了事实。随后,民警积极介入调解纠纷,并对刘某的不文明上网行为和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最后,刘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场向王某赔理道歉,并给予其经济赔偿。

8月20日上午,该网吧老板和王某两人带着感谢信和一面写着“人民卫士 坚强后盾”的锦旗来到白浪路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感谢民警大力支持网吧创文,给网吧创文工作增添信心和动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