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堰桥医院在二堰街办百二河村开展 家庭医生签约、义诊活动

时间:2018-08-22 16:45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徐娟 赵彧 吴德育 报道:8月22日上午,十堰市堰桥医院在二堰街办百二河村为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开展免费体检及家庭医生签约。

活动现场分为两组:体格检查处医生为贫困户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多个项目的检查,发放健康宣传材料,讲授、传播健康知识,并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群众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同时,堰桥医院和贫困户逐个签订《茅箭区家庭医生团队签约服务协议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困难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将健康扶贫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通过多项举措把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到行动上。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