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事故救援 茅箭区法院包联干部为受伤村民送去温暖

时间:2018-08-22 15: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20日上午,在阳坡村附近209国道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阳坡村村民鲁德学不幸受伤。事故发生后,附近村民迅速前往救援,并于第一时间向村部报告。正在开会研究工作的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干部立刻终止会议,赶赴事故现场。一场紧急的救援工作在这里迅速开展。

10分钟左右,大川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到位,进行现场紧急处置;随后,大川派出所警务人员到位,指挥交通,保护现场,等待事故调处人员到来;40分钟左右,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处置后将伤者火速送往医院……

据了解,鲁德学是阳坡村的贫困户,事发后,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熊小平第一时间把鲁德学受伤的消息告知了茅箭区法院包联干部李霞,李霞得知后,立即赶赴太和医院,安抚伤者情绪,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

一场事故,对伤者来说是不幸的。但它也展示了阳坡村民济困救难的淳朴民风,精准扶贫工作中包联干部对帮扶对象的关心,更是折射出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