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逃避打击与警方“躲猫猫” 竹溪一麻将馆老板被拘留

时间:2018-08-21 19: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赌博提供条件,刘某兰被行拘并罚款。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潘成涛 通讯员 唐锐 报道:为逃避警方打击,一麻将馆老板与警方玩起了“躲猫猫”,风声一紧麻将馆就暂时关停,稍有机会便重操旧业,殊不知警方常态化“禁赌”利剑高悬,“躲猫猫”的把戏没能斗过好猎手。

8月19日,竹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获得消息称,该县东城角一居民小区门口的一家麻将馆内疑似有人赌博。

当晚,民警着便装佯装路人,来到该小区进行观察,发现这处麻将馆是一户居民房屋,客厅内摆放有麻将桌,屋外隐约能听到搓麻将发出的“哗哗”声。

8月20日晚,警方决定采取端赌窝行动。民警兵分两路,一组从正门突击,一组在侧门守候。

当日21时许,民警按计划对麻将馆内的参赌人员进行抓捕,“不许动,都停下来!”在突击民警的厉声喝止下,屋内10名参赌人员耷拉下脑袋面面相觑。

据参赌人员交代:他们是以打麻将“红中”方式参与赌博,10元赌注,大胡一把能赢300元,麻将馆老板刘某兰几乎每把都能抽头10元。

经了解:2018年1至4月,该县城关镇东风村居民刘某兰将自家房屋改造成麻将馆对外经营,生意红火,每月渔利五千元左右。4月份竹溪警方开展禁赌工作以来,刘某兰消停了几天,主动将麻将馆关停。8月中旬,刘某兰认为风声已过,在利益的驱使下,重操旧业,然而刚开张4天即被查获。

经民警连夜工作,竹溪县公安局依法给予为赌博提供条件的刘某兰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500元的处罚,给予其他9名参赌人员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

( 责任编辑:任小帆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