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区今年第二期公租房摇号配租

时间:2018-08-21 13: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王丽 报道:21日上午,十堰城区今年第二期公租房摇号配租在朝阳路武当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本次经审核公示,符合配租资格参加摇号选房申请人共305户,提供配租房源325套。

据悉,本期配租房源为动态管理腾退房源、新接收配建房源和公租房小区福泽青城共15个小区,共计提供配租房源325套。其中东环世纪广场配租一室房源33套;阳光金苑配租单间房源30套;龙祥嘉苑配租一室房源2套;福泽青城配租房源94套;华茂家园配租一室房源3套;华益蓝宝湾配租一室房源37套;汉江明珠配租房源4套;嘉和新世界配租一室房源24套;建院科技大厦配租单间房源1套;金港旺座配租一室房源7套;家和苑配租房源29套;民兴大厦配租房源17套;锦绣南山配租房源28套;山西路公租房配租一室房源8套;香山郡配租单间房源8套。

据介绍,本次有福泽青城、华茂家园、汉江明珠、建院科技大厦、金港旺座、家和苑、民兴大厦、锦绣南山、山西路、香山郡共10个公租房项目均出现申请人多于配租房源的情况。为妥善解决入住需求,对未能摇中相应户型的剩余申请人提供两种方案,摇号选房现场自愿选择:自愿作为轮候申请者,现场领取轮候单,在以下两种方案内选择,若都不予选择,可现场放弃。方案一:待申报项目有相应户型房源后,按照轮候顺序,办理配租相关手续。方案二:其它项目有充足房源,申请人持轮候单进行项目改报登记,直接参与摇号选房,不再公示。

21日上午,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城区3个区房管局及市房管局机关纪委,以及现场随机抽取的申请人代表的监督下,经市公证处全程公证,公租房摇号选房活动开始。本次参加摇号人员305人,提供房源325套。摇号选房结果及轮候顺序名单,将报市公证处备案,并在市房管局网站公示,接受社会长期监督。现场领取了配租确认书的申请人,需按规定时间办理入住手续,自办理时间起七个工作日内不办理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各项目公租房如有房源,将严格按轮候顺序,予以配租。

市公租房配建管理中心提醒,有住房需求的家庭可随时申报,城区中等偏下收入的住房困难家庭在社区居委会申报,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区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可在用人单位申报。申报表格可在房管局网站下载,也可到房管局503室领取。咨询电话:8110851。公租房申请随时受理,市公租房配建管理中心将根据房源交付情况适时组织配租。

( 责任编辑:任小帆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