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义乌袜企到郧阳区投资考察

时间:2018-08-21 10:03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义乌袜企到我区投资考察    

郧阳网 8月20日上午,义乌市辉腾针织机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辉率考察团一行到郧阳区投资考察,并在区招商局会议室召开投资考察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成,副区长肖安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区投资环境。在召开的投资考察座谈会上,双方就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解答了考察团提出的投资疑惑、解释了相关投资政策。考察团认为,我区经济发展基础优厚,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争取项目早日落户郧阳,共同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