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8-08-21 09:3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表彰大会现场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张惠彤 报道:

8月16日下午,为隆重庆祝即将到来的首届“中国医师节”,激励广大医师奋发向上,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该院举行了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该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及临床医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15时许,表彰大会正式开始,该院党总支书记吴云毅带领大家共同宣读《中国医师宣言》,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与广大医师并肩战斗的所有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记者了解到,首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医疗核心制度和“三基”知识、中医经典比赛、病历书写比赛、优秀医师评选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表彰大会上,该院对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医师获奖者代表陈太军、许晴丽分别就自己工作以来的一些收获和感悟做了精彩发言。

随后,院长朱少铭勉励全院医师继续弘扬白求恩精神,加强医德修养,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勇攀医学高峰,打造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师团队,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尊重与厚爱,为维护群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使该院广大医务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践行“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生学习”的《中国医师宣言》精神,致力打造医德高、医术精、行风正的医师队伍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