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市支援合作促进会来竹山考察

时间:2018-08-20 09:39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北京市支援合作促进会来竹考察  

今日竹山网  8月17日,北京市支援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杨兆科带领重庆笔耕农业技术公司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县,开展扶贫协作产业对接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伟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宝丰镇喻家塔村葡萄采摘园,麻家渡镇总兵安村,溢水镇现代农业旅游观光示范园、金线莲产业基地,圣水公司、上庸文化博览园、圣水湖湿地公园等地,对我县扶贫产业建设和旅游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刘伟华表示,竹山农业产业基础较好,已经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的特色农业品牌,随着交通条件和基础设施的持续改善,竹山的后发优势、生态优势、区位优势逐步凸显,农业产业发展势头强劲。重庆笔耕农业技术公司主要从事农产品的产前、产中、产后技术服务,是一个高技术型、高服务型企业,在人才、技术等方面占有较大优势,对竹山农业现代化发展很有帮助。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就帮扶项目相关事宜作进一步对接,确保将扶贫协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向深入。(向继华 张宁)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