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消夏纳凉公益广场电影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8-20 09:4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首日的公益广场电影活动吸引许多市民观看。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王昊 报道:17日晚,十堰消夏纳凉公益广场电影活动在市人民医院健康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市财政局、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市人民医院协办,十堰市电影公司承办,是十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之一,同时旨在开展好“十进十建”活动,丰富廉政文化传播形式。

市人民医院健康广场是本次消夏纳凉公益广场电影活动的首场。放映活动于当晚7时30分开始,来自医院的患者、家属,以及周边小区居民和行人观看了电影《战狼2》。

消夏纳凉公益广场电影活动将陆续在市内各大广场举行。其中,市人民医院健康广场的放映活动将常态化,即每周五晚(特殊情况除外)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公益广场电影活动以通过放映爱国、正能量等题材的电影,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市民在感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