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东灵活动报道集

省委第四巡视组进驻十堰市武当山特区

时间:2018-08-20 07: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郭军 报道:根据省委统一部署,8月17日上午,省委第四巡视组在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作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志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东灵分别对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黎明指出,这次巡视体现了省委对武当山特区的高度重视,武当山特区工委及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组织协调,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了解情况,切实保证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省委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加强对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重点监督检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巡视整改等七个方面。重点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情况,三大攻坚战中不担当、不作为情况,武当山特区的政治生态情况。同时还将开展五个专项检查。

王志刚要求,武当山特区工委及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意志坚定讲忠诚、履职尽责讲担当,把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的意识,客观如实向巡视组反映情况,支持配合巡视组深入了解问题。省委巡视组要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确保本轮巡视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东灵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本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工作部署上来,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安排。严肃工作纪律,自觉接受巡视政治体检。认真抓好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发展,真正把巡视整改的成效体现到转型跨越的实践中,推动武当山特区各项事业实现新的发展进步。

沈明云表示,接受省委巡视是武当山特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第四巡视组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支持巡视工作、接受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视安排;诚恳接受监督,认真查摆梳理问题;扎扎实实整改,营造清明的政治生态,努力向省委巡视组和特区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张澍及巡视组其他成员;特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特区纪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太极湖办事处、景区办事处、区直部门、驻武当山特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近两年退休的县级干部,以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