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司机停车未熄火差点酿成大祸

时间:2018-08-18 11: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赵娜 报道:15日,一名女司机下车后未熄火,结果差点引发火灾。好在路人及时报警,民警赶到后将车熄火。

15日下午,东风公司40厂凤凰城小区附近,一辆银灰色轿车司机下车后忘记熄火,车中冷却液一直泄漏,不断冒烟,并散发出阵阵糊味。市民察觉不对劲后立即报警。

东岳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事发点,现场疏散周围人员并将车熄火,及时通知119消防现场处理后,又通过车牌联系上车主。车主杜女士赶来后,民警对杜女士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近期天气炎热,汽车自燃的风险也随之增加。该车的发动机在无人看管的状态下,怠速运行20余分钟,大大提高了自燃的可能性。对此,民警提醒市民,外出开车要谨慎细心,下车时切记熄火锁车,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