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恪守神圣使命 唱响大医精诚

太和医疗集团举办文艺晚会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时间:2018-08-18 09: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特约记者 王慧 报道:昨晚7时,市太和医院敬业楼五楼学术报告厅灯火辉煌、人头攒动,由太和医疗集团举办的以“恪守神圣使命 唱响大医精诚”为主题的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在此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卫计委主任黄剑云,市卫计委党组书记曹博,市卫计委副主任严斌出席晚会,太和医院院领导、名誉院领导及集团医院领导,老专家代表、首届医师节系列活动优胜者及太和医疗集团医师、员工代表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太和医院医师代表首先向老专家代表献花。随后,副院长唐以军宣读了《关于表彰太和医疗集团首届医师节系列活动优胜者的决定》,参会领导及嘉宾向首届医师节系列活动优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激励获奖者,也为广大职工树立了榜样。

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首先对全体医师送上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他说,医生这个职业充满了奉献、挑战和探索,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全体太和医生应该思考如何做一名好医生,同时要学会团队合作,跟上时代变化,走在医学前沿。

市政协副主席、卫计委主任黄剑云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卫计委并以一名医师的身份向常年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他表示,希望太和医院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坚持聚焦人民需求及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太和医院的区域龙头作用,不断提升医院品质,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晚会在太和艺术团成员表演的舞蹈《辉煌》中拉开帷幕,一首《医院急救之歌》展现了当代医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风采;舞蹈《芳华》《不忘初心》《最美的期待》诠释了医师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光影剧《与责任同行》让观众了解了医生们的责任与担当……晚会现场还封存了百封太和医师写给“百年太和”的信件,这些充满对医院未来祝福和希望的信件将在太和医院建院一百周年时开启。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