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50台东风天龙交付开封金广运输公司

时间:2018-08-17 09: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鸿飞 报道:近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将50台东风天龙卡车批量交付给河南开封金广运输有限公司。

开封金广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危化、快运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公司,是目前开封最大的危化运输公司。在2018年之前,开封金广运输有限公司的危化车辆全部是其它品牌车辆。2017年底,东风商用车行业客户部及当地经销商针对金广物流的运输需求,为其量身打造了高效科学的运营解决方案,帮助开封金广物流实现危化车辆的全面切换。此次交付给开封金广运输有限公司的50辆危化车中,有40台东风天龙旗舰危化版和10台东风天龙危化车。除了质量过硬的产品,东风商用车还以商品特性为基础,制订了符合危化行业运营特点的服务方案,保证企业的高效运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