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刘运梅调研外贸企业经营运行情况时要求

推动外向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时间:2018-08-16 08: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报道:昨日,副市长刘运梅走访调研我市外贸企业经营运行情况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为外贸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环境,促进全市外贸持续健康发展。

刘运梅一行先后来到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湖北十堰市先锋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十堰泛亚贸易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遇到的难题,鼓励企业苦练内功、提升产品质量,加强国际合作、开辟多元化市场,推动形成面向全球的产业链和贸易服务网络,加快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

刘运梅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紧跟外贸形势变化,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加强政策宣传和业务辅导,为外贸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全市外向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