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意女子菜市场丢失钱包,正焦急万分时,电话来了.....

时间:2018-08-15 17: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王欢欢 舒先明报道:拿着钱包去菜市场买菜,买着买着自己的包竟然不见了,包里装有大量的现金和自己的手机。正当女子一家万分着急寻找挎包的时候,其儿子却打通了她遗失的手机,只听手机里传来一个声音,称其遗失的挎包现在在东岳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里,希望失主能尽快前来领取。

8月11日11时许,热心青年小杨在城区一菜市场买菜时拾到了一个紫色的挎包,打开一看,包里装着15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小杨想着失主一定特别着急,自己又无法联系失主,便赶紧向东岳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报警求助。通过与小杨的交流,民警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并由此判断失主可能是一位女性。随后,小杨因有事先行离开了。

正当民警准备联系失主时,挎包里的手机却忽然响了。民警赶紧接通了电话,确认打电话的人是失主的儿子后,向其陈述了事情的经过,并且希望失主能尽快前来领取挎包。

十分钟后,失主丈夫来到派出所,很快认领了妻子的挎包。面对失而复得的挎包,失主的丈夫表示心里暖暖的。事后,他特意向民警要了小杨的联系方式,向其表达谢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