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纳凉晚会劲吹“好家风”

时间:2018-08-15 10: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苗东升 刘伟 报道:“一边纳凉,一边聆听宣讲受教育,这种形式太好了。”8月8日晚8时,一场以“感恩、孝亲、信义、勤奋”为主题的纳凉晚会在竹山县溢水镇朱家湾村委会举行,溢水街村、朱家湾村及周边的几百名村民聚集在现场,聆听宣讲,观看演出。

为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竹山县工商局与溢水镇党委、政府联合在扶贫村开展以“感恩、孝亲、信义、勤奋”为主题的专题宣讲活动,聘请国内家风教育专业团队——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导师前来宣讲。

讲师用朴实、真挚、生动的语言,结合身边的鲜活事例,畅谈好家风作用和对后人的影响。在宣讲中,讲师与村民互动,让村民现场介绍自家的家风、家训,鼓励大家弘扬“感恩、孝亲、信义、勤奋”的好家风,谋划好产业发展,早日脱贫奔小康。同时,在现场穿插了文艺节目,赢得村民阵阵掌声。朱家湾村几位贫困群众说:“听完宣讲,我们明白了幸福的生活要靠勤劳的双手去创造,一定发扬好家风,争当脱贫示范户。”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