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部门联合 齐抓共管

茅箭区开展火车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18-08-15 10: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李强 报道:7月18日,茅箭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对火车站周边不规范户外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当天拆除广告牌13块;7月31日,茅箭区多部门携手对火车站周边交通运输秩序、市场环境秩序进行集中整治,杜绝占道经营,清理违停车辆,还路于民;8月13日,茅箭区公安、交警、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对车站路土方队小区路口进行道路标线施划,清理乱停车辆10余台,施划道路标线,安装禁停标识标牌2块……连日来,茅箭区大力开展火车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各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当前,火车站周边环境及秩序得到了很大改善。

据介绍,为确保整治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茅箭区组织成立了火车站周边环境整治专班,专班各单位成员主动出击,创新作为,为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扎实了基础。一是做好部署安排,组织召开了工作推进会,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强化纪律,确保工作稳步推进,落到实处;二是排查整改问题,在整治行动中,除当场整改问题外,对暂时整改不了的问题列出清单,积极协调,对清单上的问题进行销号处理;三是畅通交流渠道,建立综合整治微信群,四是保持信息上传下达,做好督办、汇报、总结工作;开展查漏补缺,采取“一周一计划,一周一总结,一周一亮点”的工作方法。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查找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旨在通过完善公共设施、强化公共治理、改善公共环境等举措,使市民反映强烈的市容市貌问题和不文明行为得到有效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展示城市文明形象再做贡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