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残疾人有福利啦!免费技能培训送到家门口

时间:2018-08-14 14: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张晓 报道:残疾人因为身体的原因,在生存技能方面处于弱势,特别是农村残疾人。14日,茅箭区将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开到残疾人家门口,帮助残疾人学会一技之长,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的好日子。

8月14日,茅箭区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在茅箭区东城开发区许家棚村正式开班。来自茅箭区的50名残疾人参加了这次培训,聆听专家们的讲课。讲的课程适销对路,便于残疾人学习和吸收,包括互联网技术、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民宿、田园综合体、艾蒿种植技术、艾蒿系列产品深加工等一系列实用技术。

本次培训班由茅箭区残联、区就业局联合举办,湖北道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据介绍,免费开办这样的培训班,旨在鼓励贫困残疾人积极进取,依靠勤劳和技术脱贫致富,过上更加幸福的好日子。

“免费给我们培训,还在家门口,是我们残疾人的福音。讲的这些,我们以后能用得上,感谢!”一位残疾人说道。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