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八旬老太小区“放火” 十堰骑警充当消防员灭火排隐患

时间:2018-08-14 11: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刘昱青 报道:8月13日,一位八旬老太太在红卫一小区内“放火”,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巡逻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灭火,及时消除了火灾安全隐患。

当日早上7时50分,四大队骑警王戆巡逻至车城西路何家沟路段时,发现何家沟内一小区冒着黑色浓烟,立即上前查看。原来在红卫何家沟内安置小区一居民楼旁,有一堆杂物正在燃烧,并冒着黑色浓烟,旁边并无人看护。燃烧点周边都是白色塑料袋、木板等易燃杂物。当前正是三伏天,气温高,火势如果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后果不堪设想。王戆立即找来小区内两位居民,并借来水桶和居民一起将火扑面。

据了解,这个火堆是居住小区内一位老太太点的,她经常在自家楼前烧东西,每次都是小区居民将火扑灭。13日点火时候也有居民上前劝阻制止,老人非但不听,反而欲上前打人。所以火就一直在烧,也无人看护,直到骑警发现后才和群众一起将火扑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