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走失4天 家人急求线索

时间:2018-08-13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张贞林 报道: 昨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赶到十堰晚报编辑部,希望大家帮他寻找走失4天的儿子王伟。

这名男子叫王有阁,从9日到现在,他的儿子王伟一直没回家。王有阁说,他住在七里垭村委会旁,儿子今年21岁,患有精神分裂症,以前也走失过,但都找回来了。儿子走失后,他发动亲戚朋友四处寻找,但都没发现儿子的踪迹。

王有阁介绍,9日下午,他通过查看七里垭村委会附近的监控发现,儿子离家时是下午4:40左右,当时,王伟上身穿黄色短袖,下身穿着短裤和拖鞋,“我的儿子大约1.7米,留着小平头,偏瘦。经常自言自语,十分爱笑。天这么热,他走时身上没带钱,不知道去哪儿了。”王有阁焦急地说。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联系王有阁,电话:13477293007、13636261233。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