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90后男子用饮料瓶自制“冰壶” 伙同好友吸毒被抓

时间:2018-08-11 13: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白天燕 报道:十堰一男子自称没有毒瘾,但却伙同朋友在车上用饮料瓶拿着自制的“吸壶”仿照吸水烟的方式吸食毒品后离开。随后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在广东路一出租屋内将男子当场抓获。

8月9日17时许,人民路派出所通过工作发现在广东路一居民小区内发现有名男子疑似吸毒,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摸排蹲守,将正要出门的男子当场抓获。

据查,吸毒男子是十堰市26岁的汪某,其是我市某厂员工。7月底一天,汪某在五堰吃完饭后接到了之前在饭局认识的朋友李某,李某电话相约汪某见面,随后又接到了李某另一朋友,3人便在车上,用自制的“吸壶”仿照吸水烟的方式在李某的车上吸食了冰毒。

一番吐云吐雾之后,三人散伙离开。8月8日20时许,汪某又接到李某电话,二人见面后李某将上次吸毒用的自制吸壶交给汪某后相约在汪某出租屋内吸毒。正当民警赶到其家门口时,碰巧遇到了汪某出来望风,民警立即行动当场将其抓获,并连同吸壶一同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汪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他对自己7月底在车上和另外两名朋友吸食冰毒的行为供认不讳。8月9日,经报茅箭区分局批准,汪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其余两名吸毒人员另案在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