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又有人陷入网贷骗局,十堰一男子竟然被骗了7000元

时间:2018-08-11 11: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郭娜慧  狄云杰 报道:近日,十堰一男子轻信网上贷款谎言,非但贷款没贷到,还被骗走7000元。

21岁的王某是郧阳区人,住在城区白浪街办马路村。7月24日,男子王某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国信财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询问王某是否有贷款需求,当听到肯定的回复,对方便称稍后会将该公司客服人员的QQ号发到王某手机上。挂断电话后,王某收到了一条信息,就信以为真,按照信息上提供的QQ号加了对方。对方就给王某发了一个二维码下载,王某点击下载后,手机桌面就显示了一个“国信贷”图标,打开后是贷款申请的界面,需要填写个人资料,王某按照提示填写了其个人情况(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银行卡账号和支付宝芝麻信誉授权)及贷款数额20100元。

后来王某发现该页面上需要手机验证码认证,就填写了自己手机号。很快他收到了一条验证码,王某输入验证码后,还将截屏发给了对方。对方又称申请放款需要先交纳申请金额的百分之八的手续费,并发了一个付款的二维码,王某根据对方要求,先后三次通过扫描二维码方式,共向对方付款7000元。但对方一直未将贷款给王某,在王某多次与对方联系未果后,这才意识上当受骗。

8日15时许,王某赶到十堰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不轻信。不要轻信网络上发布的贷款信息,包括以保证金、违约金、银行流水等各种名目事先收取费用的贷款。所有正规的单位都不会在放贷之前收取任何费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