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零部件与兰州理工共建技术研究中心

时间:2018-08-10 09: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周家智报道:近日,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与兰州理工大学共建“汽车轻量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签字仪式,这是东风零部件集团继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合作之后,成立的又一家校企联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汽车轻量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就汽车零部件轻量化领域进行课题合作和技术攻关,加强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东风零部件集团核心技术不断突破,助力东风零部件在材料、工艺等方面的轻量化技术创新能力快速提升。东风零部件集团以及所属部分子公司将通过汽车轻量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个平台,围绕智能制造、先进加工技术、新型材料应用等方向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找出更多有价值的课题。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