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活动动态 > 正文
 
道德模范魏登殿登上第六届全国“村官大讲堂”
 
时间:2018-08-10 09:18      来源:十堰日报      【我要推荐】

日前,记者从十堰市民政局获悉,魏登殿登上第六届全国 “村官大讲堂”。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陈迪祥 谢容 报道:日前,记者从十堰市民政局获悉,魏登殿登上第六届全国 “村官大讲堂”。

近日,由民政部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村官大讲堂在贵州贵阳开幕,来自各省 (自治区、直辖市)的150多名村干部代表、有关专家学者代表等参加。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北省第六届道德模范、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了题为 《坚守岗位谋发展,实干苦干为百姓》的发言,向与会者介绍了自己作为新时代村干部为民谋发展的历程。

据悉, “村官大讲堂”是民政部举办的直接面向全国村干部的示范性培训。此次大讲堂,设置专家解读乡村振兴战略与乡村治理、村干部治村经验交流等课程,内容贴近村民自治实践,形式新颖活泼,突出村干部主体地位,旨在为广大村干部搭建交流分享互促提高的平台。

(来源:十堰日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