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人民检察院:全力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

时间:2018-08-10 09:0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赵久国 王俊林 报道:8月8日,郧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刑事执行检察部门驻监所干警对该区看守所的防暑降温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排除各种隐患,实现有效监督,切实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和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促进监管活动依法规范进行。

连日来,郧阳区持续出现37℃的高温天气,为防止在押人员出现中暑、感冒等症状,驻所干警会同看守所采取多种措施防暑降温,放置大冰块,增加供水次数,提供西瓜、绿豆汤,配备藿香正气水等药品,确保在押人员安全度过酷暑期。驻所干警每天深入在押人员监室、活动场所、看守所食堂等,对通风、降温、卫生状况是否到位进行检查,重点对饮食是否新鲜、卫生、安全、食物是否发生霉变、有无在押人员因高温致病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同时,通过约见在押人员,详细了解看守所开展防暑降温工作情况。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