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洞镇:排查出10处消防隐患进行督促整改

时间:2018-08-09 16: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明生 王冠都 报道:夏季高温、雷雨多发,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郧阳区刘洞镇通过召开会议、广泛宣传、及时隐患整改等措施,积极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该镇干群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加强对防火工作的监管指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该镇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迅速形成强大的消防安全宣传攻势,做到安全常识深入人心,不留死角,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及时排查消除隐患。该镇对辖区各大商场市场、医院、影院、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如在规定时限内不能整改完毕的,将上报相关上级部门协调解决。

目前,该镇召开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15场次,发放宣传单5000多份,正对已排查出的10处消防隐患进行督促整改。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