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醉驾遇交警倒车跑 撞上护栏束手就擒

时间:2018-08-09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刘铭炀 报道:半夜时分,高速交警查处酒驾时,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停下然后倒车,结果撞上防护栏,醉酒驾车的司机被民警抓获。

6日24时许,正在福银高速十堰西收费站查酒驾的省高速交警郧西大队民警看见远处外匝道上一辆白色越野车停了下来。民警怀疑这辆车涉嫌违法,于是朝该车走去。该车突然加速倒车。由于速度过快,越野车车尾撞在了匝道防护栏上,被赶上来的民警包围截获。

民警要求司机王某将车熄火,拉开车门将其控制,利用快速酒精检测棒检测出王某饮酒了。询问中,王某称因为看到交警检查,知道自己酒驾是违法的,所以就想开车逃跑。王某说,他只喝了一瓶啤酒。民警利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王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49mg/100ml,已构成醉驾。

随后,民警将王某带至医院抽取血液样本。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