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去浙江坐错车,十堰这对夫妻遇到好心人

时间:2018-08-08 11: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夫妻俩因坐错车,下车后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徘徊。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霍丽丽 报道:7日上午,一对夫妻因坐错车,下车后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徘徊。在收费站的帮助下,两人最终顺利再次启程。

7日10时许,正值十白高速黄龙收费站车流量高峰时期,该收费站在外执勤的班长小项在疏导车辆时,发现两名年约50多岁的男女在ETC车道附近徘徊,旁边车来车往,情况十分危急。

小项立即喊来同事过去将两位老人搀扶至车道岛头,搬来椅子让老人休息,并为老人端来热水,询问老人为何走到这里。炎热的天气再加上长途跋涉,两位老人看上去精神不好,有些语无伦次。后来,他们告诉小项,他们是夫妻,要去浙江台州看望女儿,结果半路才发现坐错了车,情急之下下了车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骄阳似火,正值午饭时间,收费站工作人员将两位老人搀扶到了职工食堂,为他们提供了可口的饭菜并安慰他们。

当日,在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这对夫妻坐上了开往浙江的客车。对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夫妻两感激不已。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