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身边的感动]老人行动不便 公交司机背下车

时间:2018-08-08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梁彦将行动不便的老人背下车(视频截图)。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万新育 报道:8月6日上午,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乘坐公交车时,公交司机将老人背下车,令在场乘客感动不已。

当日上午,103路公交5号车从六堰发往郧阳区柳陂。公交车行至刘家桥站,一位看上去70多岁的老爷爷拄着拐杖准备乘车,但是行动非常不便。

驾驶员梁彦见状,将车停好后,迅速下车去搀扶老人。上车后,梁彦帮老人找了一个座位,安顿好后还主动询问老人准备到哪里下车,并反复叮嘱老人坐稳扶好。

到站后,梁彦将车稳稳停好,并走到老人面前将老人小心翼翼地背下车,老人十分感动。梁彦的善举也温暖了一车乘客,大家纷纷为梁彦叫好。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