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 居民自发送水慰问

时间:2018-08-07 10:3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贺富虎 官平 陈有清 报道: “这么热的天,他们为了小区的环境,在这里清理一天了,我们送点水过来是应该的。”近日,张湾区车城街办车城西路社区居委会组织志愿者、网格员10余人,清理辖区东风铁路处废弃房屋周边的垃圾,受到周边居民的好评,居民们不仅自发送来饮用水,还一起参与清理。

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给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7月份以来,车城西路社区居委会组织了7次集中行动,针对辖区里的环境问题开展清理。近期,该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辖区东风铁路处有一废弃房屋周边堆放着很多旧家具,十分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经过协调,社区组织10多名志愿者和网格员冒着酷暑清理了一天,将这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

其间,周围居民见志愿者们忙得满头大汗,连水都顾不上喝,便自发送来饮用水,一些居民还拿起工具和志愿者们一起清理。“这个地方终于清理干净了,以后环境更好了。”周围居民表示,以后会更加爱护环境,共同维护社区卫生。

清理过程中,社区干部发现附近有一座旱厕,立即进行协调,最终户主答应改造。“爱护环境是每个居民的事,我一定不会给创文拖后腿。”这位户主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