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暖心!十堰公交司机背七旬老人上下车 乘客纷纷点赞

时间:2018-08-06 19: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搀扶老人上车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万新育 报道:6日上午,从十堰发往郧阳柳陂的103路公交车上发生暖心一幕,被监控记录了下来:公交驾驶员把一名行动不便的七旬老人搀扶上车,到站后又将老人背下车。

当日上午,103路公交5号车从六堰发往郧阳柳陂。当行至刘家桥站时,一名70多岁的老大爷拄着拐杖准备乘车,行动非常不便。 驾驶员梁彦将车停稳、确保全车乘客安全的前提下,迅速下车去搀扶老人。上车后梁师傅帮老人找了一个座位,安顿好后还主动询问老人准备在哪里下车,并反复叮嘱老人坐稳扶好。

公交司机背老人下车

到站后,梁师傅将车稳稳停好,并走到老人面前将老人小心翼翼背下车,老人十分感动。公交司机的热情善举也温暖了一车的乘客,大家纷纷为他点赞。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