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蒋成君收到3519元善款

时间:2018-08-06 09:4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提起家庭情况,卫爱华泪流满面,蒋成君连忙帮母亲擦眼泪。

相关报道:

【十七助"圆梦"行动⑥】乐观男孩蒋成君用稚嫩的肩膀撑起了一个家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实习生 朱南南 报道: 8月4日,本报报道了丹江口市乐观男孩蒋成君在家庭多次遭遇变故的情况下,高考考出好成绩的感人故事,3名好心人看到报道后为他捐款3519元。

18岁的蒋成君是丹江口市人,他93岁的奶奶被神经官能症折磨,母亲突发脑溢血捡回一条命,健壮的父亲突然被心脏病夺去生命。从初中到高中,这个坚强的男孩始终微笑示人,成为母亲的精神支柱。

在家庭多次遭遇变故的情况下,就读于丹江口市均州中学的他顶着巨大心理压力,今年高考考出612分的好成绩,现已被武汉理工大学电子信息类专业录取。

8月4日一早,看到本报报道,好心人杨富汉主动联系蒋成君,给他汇款1500元;好心人吴瑛给他转账500元,并承诺今后3年每年再给他汇款500元;还有一位年轻女士通过微信给他发了19元红包。

“感谢好心的叔叔阿姨和姐姐,上大学后我会好好学习,用更好的成绩报答他们,以后做一个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人。”蒋成君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