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人士资助陈金晶2000元

时间:2018-08-06 09:4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拖地、洗碗、洗菜……陈金晶目前在市青少年宫一烧烤店打零工。

相关报道

【十七助"圆梦"行动④】陈金晶:烧烤店里打杂赚学费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实习生 王少卿 报道:本报讯 8月2日,本报刊发18岁男孩陈金晶家庭困难,为减轻父母重担利用暑期在烧烤店打工赚学费,并抽时间给妹妹补习功课的故事后,有爱心人士向陈金晶伸出援助之手,捐款2000元。

陈金晶毕业于十堰市一中,今年高考以524分的成绩被长江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录取。

陈金晶的父亲因两次意外导致腿部骨折,现在腿里还有3块钢板,行动不便无法干重活,一家四口全靠母亲打工维持生计。为了减轻父母的重担,他每天下午5点到次日凌晨两点在烧烤店打工赚钱,并在工作之余抽时间给读初中的妹妹补习功课。

8月2日上午,湖北豪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孟先生与记者取得联系,并用银行卡转账的方式给陈金晶汇款1000元。他表示,希望陈金晶好好学习,多争取一些国家政策方面的支持,为自己的家庭减轻负担。

随后,不愿透露名字的爱心人士杨先生与陈金晶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后,通过微信给陈金晶转账1000元,并勉励他好好学习。

陈金晶表示,非常感谢这些爱心人士的帮助,他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好心人的期望。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