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启动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 巡察对象共有16个单位

时间:2018-08-04 11:31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启动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

8月3日,竹山县召开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今年第二轮县委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燕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清华出席会议。

据介绍,第二轮巡察对象共有16个单位,其中12个常规巡察单位、4个巡察“回头看”单位。抽调了18名同志,成立3个巡察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巡察,重点发现党的领导弱化虚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四个意识”不强、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等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巡察作为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把脉会诊”,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一次“健康体检”,要严肃认真对待,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巡察干部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严谨细致,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陈兴云  胡可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