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花甲老人急寻走失儿子 李超群,你在哪儿?

时间:2018-08-04 09: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李超群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报道:“我想通过你们媒体请广大市民帮我寻找儿子……”4日上午,家住东风轮胎厂南山小区的兰大妈,在亲人的陪伴下来到十堰晚报,寻子之心十分急切。

兰大妈说,她的儿子名叫李超群,今年35岁,身高约1.75米,跟他们生活在一起。由于少年时突患精神疾病,他一直在家靠吃药治疗,平常生活能够自理,但记忆力较差,很多事情需要提醒。

几天前,李超群远在荆州的奶奶过世,父母回老家了。7月30日,李超群外出忘带钥匙,中午回家进不了门。邻居发现他急得团团转,不一会就离开了小区。

当天, 兰大妈夫妇回家后,发现儿子出走时没带钱、没带手机,心里十分着急,因为儿子一天不吃药就容易犯病,加上他身无分文、胆子又小,在这大热天里,其处境可想而知。随后几天,兰大妈亲友都帮忙寻找李超群,在城区周边和他可能去的地方找个了遍,都无果而终。

据了解,李超群离家时,上身穿的是深灰色工作服,下身穿迷彩短裤,布面球鞋。发病时,走路左右摇晃。市民朋友如果看见他,请拨打其亲人张先生电话:13886804721.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