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在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督办会上要求

调动全警之力开展集中攻坚

时间:2018-08-04 09: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赵伟 报道:8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督办会,会议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我市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对近期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诚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将责任压力传导至基层科所队和一线每一位民警,调动全警之力开展集中攻坚,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健全协作机制,加强与检察院、法院的沟通协调,加强各警种、各部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协作联动,在线索摸排、精准打击上下功夫,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严肃纪律,净化队伍,在严厉打击黑恶犯罪的同时,深挖幕后“关系网”“保护伞”,坚决彻查黑恶势力背后涉及公安民警的腐败问题,坚决做到发现线索“一案三查”、双向移交、一查到底。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拓宽线索摸排渠道,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打击涉黑涉恶犯罪人员,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