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车祸致福银高速郧县服务区段交通堵塞 高警抢通一条车道

时间:2018-08-03 20: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刘铭炀 报道:今日下午2时许,福银高速漫十向郧县服务区附近路段,因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交通堵塞。经高速交警全力处置,目前事发路段已经抢通一条车道,可供车辆缓慢通行。据交警部门预测,该路段通行将于今天夜间恢复正常。

据介绍,发生事故的是一辆装满啤酒瓶的大货车。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带后侧方,倾倒的车身及车上装载的货物倾落,导致事发路段的车道被堵,从而导致了当地交通堵塞现象的出现。

记者从省高警总队郧西大队了解到,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高警郧西大队立即调派民警赶赴现场,对堵塞的交通进行恢复。“目前一条车道已经通行,车辆可缓慢通过事发区域。”现场一位交警介绍称。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交警正在对现场事故车辆做姿态调整,准备先将侧翻车辆的车身翻转扶正,最终全面恢复事发路段的交通情况。据预测,所有工作将于今天夜间完成。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