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河夹扶贫产业园厂房正式开建 预计11月首批入驻投产

时间:2018-08-03 10:21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河夹扶贫产业园厂房正式开建 预计11月首批企业入驻

8月2日,郧西县委书记张涛深入河夹扶贫产业园督办指导项目建设时强调,当前项目建设已经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相关部门务必齐心合力,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11月中旬首批签约业主进驻园区投入生产。

在河夹扶贫产业园建设施工现场,各种大型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推土机、装载机紧张作业,运输车辆来回穿梭,百余名建筑工人顶着烈日挥汗如雨,抢工期、赶进度,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开挖土石方532万方,占总开挖方量59.77%;完成填方496万方,占总填方量42.39%。园区B7区已完成“三通一平”建设任务,达到厂房建设要求,于8月1日正式启动厂房建设基础放样、开挖、打桩等工作,预计11月中旬完成部分厂房建设任务,首批签约企业可正式入驻投入生产。

20180803085815.jpg

上午10时许,张涛来到建设工地亲切慰问一线施工人员,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前期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广大建设者们充分发扬克难攻坚、争创一流的精神,克服了不利气候条件和复杂地质环境等诸多困难,攻克一系列技术难题,保证了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广大建设者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科学合理制定施工方案,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发挥效益,造福郧西广大人民群众。

张涛强调,河夹扶贫产业园项目是郧西县承接河北雄安新区产业转移、招商引资的重大工业项目,既承载着郧西籍回归创业人士的热切期待,也关系着郧西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实绩来检验履职尽责成果,切实履行好协调、服务、督办的责任,对项目建设中面临的难题和问题要对号入座、精准对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坚持创造条件办、克服困难办,确保按期办结、不留后患。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执行相关建设施工标准,进一步加快进度,精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障安全,保证质量,确保进度。

张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有关精神和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总体要求,省、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全县县域经济工作发展大会要求,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顶梁柱”和检验工作能力的“试金石”,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举措、超常的力度抓投资和项目建设,把重大项目作为推动郧西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紧紧围绕民生福祉,全力推进工业项目、清洁能源、全域旅游、交通路网等一批强基础、管长远、利大局的重大项目。要牢固树立以发展论英雄、以项目见高低的导向,坚定不移以第一力度抓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把有效投资作为主抓手,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战场。要大力弘扬钉钉子抓落实的精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实,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百折不挠,不达目标誓不罢休,奋力在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建功立业,在“五美郧西”建设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汪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