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朝阳中路一处水管昨日爆裂

朝阳路与公园路交会处至宜昌路一带市水务公司用户停水

时间:2018-08-02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爆管后,朝阳中路事发路段满是积水。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章新俊 实习生 王少卿 报道:昨日上午,在朝阳中路朝阳小区附近,一处自来水管主管爆裂,导致路面水流成河,闻讯赶来的抢修人员将阀门关闭,从六堰朝阳路与公园路交会处到宜昌路一带,市水务公司用户的正常用水受到影响。

昨日9时20分,家住朝阳小区的王先生打开水龙头发现,家中停水了。随后,他得知周边有主供水管道爆管。与此同时,记者也接到报料称,朝阳中路朝阳小区附近爆管。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朝阳中路爆管路段水流成河,过往车辆只得小心行驶,不时有车辆溅起高高的水花,对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记者立即拨打市水务公司客服电话反映了此事,市水务公司抢修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将阀门关闭。

据爆管地段周边的居民告诉记者,爆管发生在上午9时20分左右,“当时人行道上的砖块都被顶起来了,水喷的有一米多高。”供水阀门被关闭后,仍然有不少回水流出。记者采访得知,附近的朝阳小区、永兴花园等多个小区供水被迫中断。

现场的市水务公司抢修人员告诉记者,水管爆裂的诱因可能是水管老化。据抢修人员介绍,受爆管影响,从六堰朝阳路与公园路交会处至宜昌路一带的市水务公司用户已停水。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市水务公司仍在紧张抢修管道,具体恢复供水时间要视抢修情况确定。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