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出炉 预计下周进行体检

时间:2018-08-01 20: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郝梦 通讯员 黄榜 实习生 余卓典 报道: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面试工作圆满落幕,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出炉于1日在市人社局官网上进行公布,预计下周将组织开展体检工作。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向来备受市民关注,今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共招聘186名工作人员,502名考生参加面试,面试为期3天,面试场次达27场,具有招聘岗位多、参加人数多、专业涉及广、社会关注度高等特点。

记者通过采访面试考生了解到,今年的面试为15分钟3道题,有意思的是,今年的面试考题中考到了热映的电影《我不是药神》。“考得是对抗癌药价格过高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的看法。”面试结束后,一位考生告诉记者,他觉得这道题十分新颖,紧扣社会热点,但想要答出彩有一定的难度。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最令人关注的就是考试的公平、公正该如何保障。据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面试流程采取“四抽签、三隔离”。四抽签”指每场面试前,主考官、考官均通过抽签确定考场及座位,考务工作人员抽签确定所在面试考场、候考室,考生一次抽签确定面试考场、二次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三隔离”指每场面试从开始前到结束,考生与考官、考官与考务工作人员、考场外的工作人员和考场内的工作人员相互隔离。面试期间,无线电监测系统全程开启,确保监督不留死角和盲区。

据悉,通过面试的考生将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工作预计在下周进行,考生近期可登录市人社局官网(http://www.hbsyrss.gov.cn/)随时关注考试进程,以免因错过体检时间而失去考察资格。

2018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小学音乐、幼儿教育)   注:文中表格中部门名称为市教育局所属学校(含东风教育分局所属学校)

1

QQ截图20180801182009

2018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小学语文、小学数学)  注:文中表格中部门名称为市教育局所属学校(含东风教育分局所属学校)

QQ截图20180801184031

22

33

11

222

3333

33333

44444

QQ截图20180801183320

2018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结构化、讲课)  注:文中表格中部门序号106—273名称为市教育局所属学校(含东风教育分局所属学校)

1

2

3

4

5

6

7

8

9

11

22

33

44

55

66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