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整治烧烤夜市“回头看” 整体情况大有改观

时间:2018-08-01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欧阳文靖 报道:近日,茅箭区城管综合执法局邀请媒体对辖区内露天烧烤、出店占道经营重点整治区进行“回头看”,整体情况大有改观。

河北路沿线餐饮门店众多,以往出店占道经营现象屡禁不止,露天烧烤油烟直排污染环境,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如今,各餐饮门店都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在一家烧烤门店的操作间内,烧烤机运作繁忙,却看不见一点油烟,过往市民也不再被刺鼻的油烟味困扰。

太和医院对面近百米的人行道,过去布满占道经营的小吃、烧烤摊位,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和行人正常通行。此次回访发现,该路段没有了占道经营的摊位,路面干净整洁。其中一家露天烧烤摊位经执法人员劝说教育后,摊主积极配合入店经营,并安装全套合格的油烟净化设施,操作间和店面也做到了整洁卫生。

下一步,茅箭辖区各执法大队将继续差时管理、延时整治,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工作常态化,切实杜绝辖区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大排档等违法行为。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