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精彩八月,十堰这些活动让你嗨!

时间:2018-07-31 10: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太极湖纳凉节。景区提供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余红梅

8月正值暑假,岂能天天呆在室内,满足于西瓜+空调+WIFI+冷饮的生活?游玩才能体会夏日别样风情。摩托艇大赛、浪漫七夕主题活动、荧光跑、纳凉节……8月的十堰,满足你对快乐的一切幻想。

郧西天河水乡田园生活节

天上七夕,人间郧西。2018年天河水乡(郧西)田园生活节,以“相约七夕”为主题,在8月4日至8月17日,举办七大主题活动和10项配套活动。

七大主题活动:天河漂流首漂式活动、汉江横渡邀请赛、龙潭河帐篷音乐节和淘宝小镇荷塘音乐节、天河水乡骑行活动、中国天河爱情马拉松、旅游推介会与经贸洽谈会、“相约七夕”天河水乡(郧西)田园生活会颁奖仪式 。

十项配套活动:郧西县改革开放40年重大成就展 、七夕诗词诵读大会、天河水乡全国书画联展、郧西首届文化旅游商品大赛、马头羊美食大赛、郧西藤编展览织女绣手工集市、七夕民俗活动、金钱河垂钓大赛、法国艺术家交流活动、五龙河泼水狂欢及农产品展销活动。

众多精彩活动荟萃成一场旅游盛宴,8月,来郧西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节日的独特魅力,共同度过一个温情而浪漫的夏日吧!

丹江口摩托艇大赛

这是一场速度与力量的火爆碰撞,2018中国丹江口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暨水上飞人邀请赛,将于8月8日至10日在丹江口市举行。根据赛事安排,来自广东、浙江、江苏、湖北、北京、上海等省市的16支高水平摩托艇队、50多艘摩托艇将于8月8日齐聚南水北调中线源头丹江口市展开对决。

据悉,自2013年以来,丹江口先后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全国摩托艇联赛和一届亚洲摩托艇公开赛。本届大奖赛在举办赛事的同时,还将举办“水都激情”群众体验赛、“沧浪之夜水上运动”嘉年华等群众性文体活动,以水为媒,打好城市水文化牌,使体育赛事与城市经济发展相互促进。

丹江口沧浪洲湿地公园荧光跑

夏日来场说跑就跑的荧光跑,感觉很爽。 8月8日,相约丹江口沧浪洲湿地公园荧光跑,全民健身,全民运动,本次活动主题是“绿色·健康·运动”。据了解,此次荧光跑总长度为9公里,在活动现场,除了有千人身穿荧光衣夜跑外,还将有知名摇滚乐队、2017年旅游小姐现场助力,自由彩绘、游戏互动、现场抽奖等多种活动精彩纷呈,给你不一般的炫彩体验。

本次荧光跑路线是:沧浪之帆→浮桥处右转→沿新路至湿地公园门口→过桥→路口处左转→沿河边路线过浮桥→沧浪之帆(终点)。另外,活动现场还提供抽奖活动和精美奖品。

活动咨询电话:0719-5520052。

子胥湖·欢乐嘉年华3D水幕光影激光秀

子胥湖欢乐嘉年华。图记者 刘仲黎

这个8月到子胥湖·欢乐嘉年华,看超震撼的3D水幕光影激光秀,虚实结合让你的视觉感官惊艳,配合激光投影和音乐,如梦如幻。相互交织的激光、影像,将光影与湖水完美结合,营造出震撼的视觉效果。

除了震撼的光影,子胥湖月湖湾还将上映梦幻的水上实景演出。水幕梦幻,光影曼妙,剧情缓缓展开,随着鼓点时而激昂亢奋,时而柔美悠扬。来到这里,不仅可欣赏炫酷的3D水幕光影激光秀和水幕实景演出,而且游乐项目也是应有尽有。

太极湖第四届纳凉节·泼水节

太极湖第四届纳凉节·泼水节狂欢已盛大开幕,活动持续至9月1日。碧波千顷,水天一色,山清水秀,美丽如画。萌萌哒的香蕉船、乘风破浪的冲锋舟、悠闲自在的自行车、前卫时尚的皮划艇……在这里,你想玩的全都有。

坐上水上自行车、游船和皮划艇在水上漫游,看蓝天、白云、碧水、青山,好不惬意。坐看落日晚霞,湖边青烟袅袅,观湖景、尝湖鲜、吃烧烤,享受夏日清凉,动感与风情点燃整个夏天,让你欲罢不能。

黄龙壹号生态园灯光啤酒节

2018年黄龙壹号生态园第三届音乐灯光啤酒节已盛大开启,来自德国的麦芽、奥地利啤酒花、原浆自酿啤酒等应有尽有,摇滚音乐、K歌、巨屏世界杯直播、万亩草皮露营、水上乐园也已登场。夜幕下,整个生态园都沉浸在色彩的海洋中,绚丽的灯光投影将艺术与技术融为一体,呈现出梦幻的童话境界,让人目不暇接。

炎炎夏日,一扎冰镇精酿啤酒,一盆麻辣小龙虾,一把竹藤躺椅,身边有朋友家人,耳边环绕着乐队的激情演唱,满目五彩缤纷的灯光,闭眼感受微风拂面,怎一个“爽”字了得!在黄龙壹号生态园灯光啤酒节上,这些要求可以一次满足,快来这里享受慢时光吧!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