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88家丹江口市直单位:晒实绩比干劲 找差距补短板

时间:2018-07-31 09: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罗丹 报道:“上半年,市环保局党委下发2018年党建常规工作月度任务清单,将党委班子、党委书记、党委成员及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细化到每月,明确责任到人……”7月25日至27日,丹江口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18上半年党建工作片区例会,88家丹江口市直单位晒出半年“成绩单”,现场接受检阅。

今年以来,丹江口市直机关工委创新工作方式,根据办公地域相近原则,将88家丹江口市直单位分为3至4个场次召开党建工作片区例会,每场半天,每个单位负责人发言不超过5分钟,赛进度亮实绩,谋方法解难题,领导当场点评。同时,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对88家单位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打分。各单位深刻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努力加深认识,明确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在会上把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都晒出来,虽然有压力,但也有动力。通过梳理问题,我们明确了工作方向,下半年将在完善党支部制度和加大对党支部的督导力度上下功夫。”丹江口市住建局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干部刘涛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