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纪监委精准发力扶贫领域 信访件一个工作日内转交

时间:2018-07-31 08:20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纪监委精准发力扶贫领域 信访件一个工作日内转交  

湖北日报 “县财政局对扶贫项目资金结算审核把关不严;扶贫资金整合拨付不到位,滞留过大;扶贫资金随意调项问题突出,扶贫资金存在风险……”日前,竹山县纪委监委向该县财政局发出“竹监建字〔2018〕1号”监察建议书,针对该局存在的主体职责履行不到位、监督措施不得力、统筹资金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提出监察建议。

据悉,2018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把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长期性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建立扶贫领域信访件处理“绿色通道”,凡涉及扶贫问题的信访件由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签批,1个工作日内转交,30个工作日内办结,今年以来,已受理扶贫领域信访举报122件。凡扶贫领域具体线索由县纪委直接查处、不再批转。今年以来,共问责处理184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9人,组织处理97人,移送司法机关2人。(通讯员 甘成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