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8年十堰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时间:2018-07-31 10: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昨日下午,2018年十堰环保世纪行活动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为期3天的2018年十堰环保世纪行活动今日正式启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

活动期间,将同时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和新闻采访团实地采访。环保执法人员和市内主流媒体记者将先后前往丹江口市、郧阳区、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和实地采访。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积极支持环保世纪行活动,认真做好执法检查、采访活动的协调与服务工作;执法检查要严格依法进行,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经验;媒体要坚持正面宣传基调,全方位、多形式推出一批正面典型,曝光一批突出问题,营造全社会关注大气污染防治的强大舆论氛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